阿咸不甜

吃薛晓/瑞金/雷安,希望喜欢我的小可爱可以勾搭我一下(喂,但我不是很会聊天,话废,大多数尬聊

      手上好黏……暗红色的,是血吗?谁的?一抹白随即闯入眼帘,与之随从的是那暗红,两者相伴,红的越发耀眼,白的却越发灰暗,这是……道长吗?道长的血?少年看着自己的双手满是鲜血,是地上那人的。

     “道长?”

     “道长!”(

      道长死了?不对不对,晓星尘他怎么可能会死?

      好像真死了。我杀的?对啊,不就是我杀的,不然谁还那么那么去杀晓星尘?不对不对,不是我不是我,是他自己。不对不对,还是不对,道长不会死会死。肯定是梦,肯定是……梦

     

     “该起床了,饭我已经做好了”

     “喂,起床了,哼!坏东西,天天赖床,还要道长做好饭喊你”

      嗯?这么快就是早上了?小瞎子又叫开了 

    “知道了知道了,小瞎子你别一大早上就在那里嚷嚷,话说道长今天早上做得什么呀?”刚才我似乎做了个梦,我可从来不做梦啊,梦好像还是晓星尘那家伙死了,怎么可能?就他?死不了。话说我衣服呢?




    “唔?”还是困啊,话说这里睡着还挺舒服,“道长早上好”

     “道长我刚才又做梦了,又梦到道长你了哟”

     “今天早上吃什么?”

       “……”

      “晓星尘你他妈是不是有病,天天白天沉默的像什么似的,晚上又可劲往我梦里跑,你不说我还以为你暗恋我不敢说呢”

      “晓星尘你知道吗?你肯定不知道,不过你应该知道,快了快了,就差一点了”

      “到时候醒了,可别我感谢我,还有那时候你已经欠我几千颗还是几万颗?记不清了,算了反正你都要还的”

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对不起,我也不知道我在写什么(倒,小学生文笔,严重ooc,还特别短,对不起!!!!

    

评论(3)

热度(4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