阿咸不甜

吃薛晓/瑞金/雷安,希望喜欢我的小可爱可以勾搭我一下(喂,但我不是很会聊天,话废,大多数尬聊

终归

     “唉,你还记得几年前那个十恶不赦,据说杀了人家一家上下五十多人的那个人吗?”

     “让我想想……好像叫什么薛什么来着。”

     “薛洋!”

     “对对对,没错,就他就他.”

     “我给你说,最近我听隔壁那王大爷他表弟的一位朋友说,薛洋死了,是被那姑苏蓝氏的蓝忘机给打死的。”

     “唉,这就叫什么,天道轮回,死了活该,那种人渣,死了肯定连个全尸都没有。”

     “那可不,还真没了全尸,不过管他呢,活该,依我看,连给他收尸的都没有。”

     “这种人渣活着浪费空气,死了总不能让他浪费土地吧!要是我,就直接把他扔悬崖下,让那野兽们咬一口,当顿饭到还不错,不说了不说了,回家吃饭去,不然家里那娘们肯定又骂骂咧咧的。”

     “走嘞”

…………

      嗯,他们说错了,会有人给薛洋收尸的,不过对于他来说,坟头在哪里,都无所谓了。不过,薛洋喜欢吃糖,他想要他的尸体旁有颗糖,最好是晓星尘给的,最好晓星尘也和他睡在一个棺材里。不过终归是他自己想的而已。

      终归只是一人一棺材,一人一坟墓,当然,也没有糖。

评论(5)

热度(18)